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新竹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水晶之星全鴻廚藝生活精品店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4 月 24 日 星期三    夜晚 ~°C 降雨機率:%  
 
首頁 > 社會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省主席林政則訪視峨眉鄉公所及代表會
 
TNN台灣地方新聞/洪德/更新日期: 2014-08-20 03:15:08
 
為關心地方產業及觀光經濟發展,行政院政務委員兼臺灣省政府主席林政則於日前專程到新竹縣峨眉鄉,拜訪江寧增鄉長及代表會彭增男主席,並訪視慰勉鄉公所及代表會的基層同仁,受到鄉長暨全體員工的熱烈歡迎。

林政則主席特別向位居第一線,認真的峨眉鄉江寧增鄉長及鄉公所全體員工表達慰勉之意,鼓勵他們在基層要加強為民服務,並期盼在勤政愛民的江鄉長卓越領導下,共同努力拼經濟,提升在地農特產業及觀光產業發展,增加鄉民工作機會及收入,讓經濟更穩健發展、民眾更安康幸福,落實馬英九總統及江宜樺院長所昭示的「全力拼經濟」政策。林政則政委兼主席並向在場洽公的鄉親們親切問候,祝福他們平安順利。

省府顏淑每組長表示,馬總統和行政院江院長非常重視臺灣經濟及觀光事業的發展,峨眉湖生態豐富、獅頭山層巒疊嶂,難得保有的原始風貌及自然生態環境,成為鳥類、螢火蟲等多種生物棲息地,非常適合發展生態旅遊。顏組長又說,峨眉鄉好土質搭配宜人的氣候,孕育豐富多樣的農特產品,東方美人茶、白玉苦瓜、樟腦、甜柚、柑橘及北瓜等農特產,深受市場喜愛,桶柑產量更是全國第一。觀光景點結合在地產業行銷,不僅可優化觀光品質,吸引更多人潮,亦可提升產業附加價值,促進地方經濟及觀光永續發展。
林政則政委兼主席對於江鄉長帶領的行政團隊,積極朝休閒農業轉型發展,戮力打造峨眉鄉成為人間樂土、科學園區的後花園,發展鄉內觀光產業之用心,表達嘉勉與肯定之意;林主席也表示,汛期已開始,呼籲從中央到地方應強化防汛、防颱等工作,以降低災害所帶來的損害,保障國人生命財產安全。

在峨眉鄉公所訪視座談後,林政則政委兼主席一行在江寧增鄉長的陪同下,轉往鄉民代表會拜訪。受到代表會彭增男主席、徐明憲副主席、彭添增、陳美玲、温修汝、莊少雀及何秋香等代表和同仁的歡迎。

一向勤政愛民的江寧增鄉長及熱心問政的代表會彭增男主席、徐明憲副主席、彭添增、陳美玲、温修汝、莊少雀及何秋香等反映,今年年底地方公職人員選舉,全國預估有10個鄉未能有縣議員名額,建議每一鄉鎮能比照原住民區,各有一席議員保障名額,讓每一鄉鎮均有議員來代表其鄉鎮反應地方建言。林主席也答應將向中央反映地方之建議。

林政委兼主席特別感謝代表會對公所業務推動的支持與協助。對於代表地方民意與政府施政的兩個機關能相輔相成、所會和諧互動的為民服務,深感欣慰;林政則政委兼主席並期勉大家同心協力,團結一致共同拚經濟,創造鄉內就業機會,提昇臺灣的競爭力,並做好防汛準備,減少水患及災情,讓國家進步、民眾富裕,社會安和樂利。

今日陪同前往的有省諮議員張碧琴、新竹縣陳正順議員、省府財經交法組顏淑每組長、民社衛環組劉玫蘭科長、財經交法組蔡玉娟科員及替代役男鄭諭駿等同仁。
圖片省府新聞科提供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社會最多瀏覽
 
用心光點燈, 照亮一個沒有語言的星球... TNN
重機騎士愛心大爆發/振臂齊聚流浪狗之... TNN
甜在心的一餐讓長輩各個樂開懷/幸福企... TNN
詐欺犯入獄後,是否真有教化的可能⋯⋯... TNN
高雄橋頭地檢署開辦榮譽觀護人特訓 1... TNN
更多
 
廣 告
社會最推薦
俏女賊色誘刑警嘿咻換免刑 警... TNN
藝人米可白臉書控訴被人發腥羶... TNN
虐童致死案二審劉金龍死刑改判... TNN
「地下組頭」猖獗 由南至北擴... TNN
可米小子成員藝人申東靖晚間驚... TNN
 
大坪頂清明祭祀法會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福康牙醫診所
專業的技術、貼心的服務,讓看牙醫也能變成一種享受!
 
嘉義農場首推!沒去過就落伍了!
本農場位於嘉義阿里山下,南二高竹崎交流道291公里旁,公園面積約有13公頃以波羅...
 
禾百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日本鈣氣化技術專利台灣生產,多用途環保清潔元素產品;環保 節能 減碳 愛家人也愛...
 
雲林縣農民大學
縣府團隊結合產、官、學界在建構安全農業網、打造優質共同品牌和開拓行銷通路等方面都...
 
社團法人中華溝通分析協會
提供社工、心理服務及教育訓練的非營利機構,以家庭為主要服務對象。本會有資格提供符...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1035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