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新竹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黃金客蛋捲久大洋傘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4 月 25 日 星期四    夜晚 ~°C 降雨機率:%  
 
首頁 > 社會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設鴻門宴水泥封屍塞桶! 疑遭生人活埋 
 
TNN台灣地方新聞/攝影記者/張家倫/更新日期: 2013-05-01 14:45:06
 
〔記者張家倫/綜合報導〕駭人聽聞的水泥封屍案,檢警今天解剖死者遺體,目前初步發現,他的腹部受到重傷,懷疑生前遭到日本黑社會極刑「剖肚」致死,也不排除可能遭注射過量毒品,解剖報告還沒出爐,但原本懷疑是藥頭間黑吃黑案,但今天家屬和友人也控訴,是陳姓兇嫌因為欠被害人陳文軒上千萬,不耐追討,在2月份設下鴻門宴,引他到台北,再教唆小弟朝轎車開槍,之後又以還錢名義相約,擄人撕票棄屍。
封屍案告破,警方28日將4名嫌疑人送往桃園檢察署偵辦,法院審理後,已裁定將陳佑豎、溫錦程、陳世偉3名涉案嫌疑人羈押。
桃園縣男子陳文軒疑似受託購買毒品,因私拿2500萬(新台幣,下同)錢款和人結怨,3月22日,在家中被4名穿著刑警背心的男子押走,事後家人被要求支付1000萬的贖款。
警方26日兵分十多路在台北市、新北市及高雄市逮捕涉案主嫌陳佑豎(39歲)、溫錦程(39歲)、陳世偉(34歲)及同夥共15人。
警方調查,被害人陳文軒個性兇殘,原本是桃園地區的幫派成員,近年在台北搞職業賭場賺了錢,開始經營毒品行業,今年初,新北市陳佑豎等集資5000萬元交給陳文軒,希望通過他購買K粉,不料毒品上遊疑似被查獲,只有一半毒品到貨,引發陳佑豎懷疑陳文軒“黑吃黑”,並多次向他催討2500萬元。
但陳文軒始終拖拖拉拉,惹惱陳佑豎,陳佑豎找到曾有綁架案前科的溫錦程盜竊集團,對陳文軒下手。
上月22日傍晚,陳世偉、溫錦程、張強龍、劉洧志4人假冒刑警,頭戴警帽、穿刑警背心,出示假搜查證,闖進桃園縣八德市陳文軒住所,以他“涉嫌毒品案”為由,將他押到房間內搜索、訊問,還翻箱倒櫃,搶走百萬元現金,再將陳文軒強行帶走,押往新北市三峽區一間空屋嚴刑拷打。
隔天家屬4度接獲陳文軒電話,要求準備1000萬元,但直到下午,綁匪規定的時間之內,家屬卻只籌到500萬元,之後再就再沒有陳文軒的訊息。
移民署在23日以掛號寄送,檢警廿六日清晨收網後,才發現陳祐豎的妻子已透過手機軟體LINE將公文拍照通知陳,陳也交待妻子準備逃亡物品,而溫因未住戶籍地,還不知道被告知,跑到高雄的陳世偉,其家人也僅知有掛號信,來不及知道內容。
今年2月8日,陳文軒曾開著保時捷跑車,在重慶北路街頭被連開3槍,友人說,其實是主嫌陳祐豎欠被害人陳文軒上千萬元,便在台北設下鴻門宴,教唆小弟開槍,如今看來,雙方關係就此決裂。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社會最多瀏覽
 
用心光點燈, 照亮一個沒有語言的星球... TNN
重機騎士愛心大爆發/振臂齊聚流浪狗之... TNN
甜在心的一餐讓長輩各個樂開懷/幸福企... TNN
詐欺犯入獄後,是否真有教化的可能⋯⋯... TNN
高雄橋頭地檢署開辦榮譽觀護人特訓 1... TNN
更多
 
廣 告
社會最推薦
俏女賊色誘刑警嘿咻換免刑 警... TNN
藝人米可白臉書控訴被人發腥羶... TNN
虐童致死案二審劉金龍死刑改判... TNN
「地下組頭」猖獗 由南至北擴... TNN
可米小子成員藝人申東靖晚間驚... TNN
 
疫情指揮中心全面動員防治新流感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禾百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日本鈣氣化技術專利台灣生產,多用途環保清潔元素產品;環保 節能 減碳 愛家人也愛...
 
全鴻廚藝生活精品店
廚具的3D新視覺,專業設計量身訂做歐化廚具、系統櫥櫃,本店全新引進微奇3D櫥櫃&...
 
久大洋傘
我們是專門批發製造雨傘雨衣,店內有各式傘具雨衣可供挑選價格親民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
 
國榮OA辦公家具
共同供應契約指定廠商 營業項目: 辦公桌椅 OA家具 電腦桌椅 防火金庫 屏風 ...
 
注塑成型專用機械手臂
聯鋐自動化為注塑成型專用機械手臂製造商,產品計有旋臂式、迷你型/中型/大型橫走式...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1116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