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新竹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房地通社團法人中華溝通分析協會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4 月 19 日 星期五    夜晚 ~°C 降雨機率:%  
 
首頁 > 活動 > 藝文活動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2019海峡两岸旗袍文化交流 展現出中華旗袍藝術優雅風采
 
TNN台灣地方新聞/特派記者 江文賓/更新日期: 2019-06-19 23:41:24
圖片來源:記者 江文賓拍攝
 
(記者 江文賓 台中報導)
2019海峡两岸旗袍文化交流暨慈善義演活動,於6/13在台中小巨蛋好運來宴館舉辦,福建省旗袍協會應台灣愛與和平旗袍會饒純瑜會長的邀請,由周愛珠總會長領軍,邀請福清、建甌、莆田、龍岩、武平、永定等地區的54位旗袍會員一起來到台灣,與台灣愛與和平旗袍會一起穿著典雅端莊的旗袍,做中華兩岸旗袍文化的交流,活動中激盪出兩岸旗袍藝術的美麗火花,相信以旗袍文化的優雅風采餘韻將渲染兩岸並傳播至全世界。

在交流峰會中,兩岸姊妹不遺餘力展現各地區獨特風格與才能,呈現出豐富的旗袍文化與優美風情,使在場嘉賓無不驚嘆萬分報以掌聲熱烈回響!尤其台灣的媒體朋友們,更是爭相報導此次兩岸旗袍文化交流的盛況,旗協無疑地在兩岸引起一陣台灣旗袍風潮。

現場台灣嘉賓雲集有台中市市長夫人邵曉玲老師、愛心美學倡導會 魏瑞蓉會長、前立法委員國策顧問蔡鈴蘭總理亊長、婦工會總會長洪秋玉總會長、台中市議會黃馨慧議員等人蒞臨,由福建省旗袍協會 周愛珠總會長以及台灣愛與和平旗袍會 饒純瑜會長,傳達出「旗袍修身,善美修心」的理念,一起分享中華旗袍悠遠的文化藝術,特地於晚會中與會貴賓們見證下締結姐妹會,兩岸旗袍姊妹們各個都高興的於宴會中熱情地合舞走秀,讓雙方都留下難忘的回憶。

福建省旗袍協會 周愛珠總會長表示:一帶一路新女性發揮新作用,四年內帶領會員們身著旗袍以動感直觀的形式傳播旗袍文化,走過英國、北歐五國、南非、日本、新加坡、越南以及港澳臺等地區。深受海內外朋友的青睞,無論走到哪里,都是一道靚麗的風景,更重要的是外國友人看到身著旗袍的都會親切呼喚Chinese Chinese ,這就是我們的驕傲!旗袍是上帝踢予中國女人的一件最美的禮物。

希望通過海峽兩岸旗袍文化交流暨慈善義演,加深兩岸同胞情、姐妹情,我們本來就是一家人,希望姐妹們同胞們常回家看看,中國從1949年站起來,1979年富起來,經過40年改革開放,現在是強起來!懇請親臨看看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的中國新景象!

今日福建省旗袍協會與臺灣愛與和平旗袍會結成姐妹會,希望兩岸姐妹心連心,把旗袍文化發揚光大,為實現偉大的中華民族復興夢而努力奮鬥!為和平統一作貢獻!中國夢旗袍情!也感謝和平旗袍會副會長楊彩婕的主持讓活動圓滿成功!

台灣愛與和平旗袍會 饒純瑜會長表示:這次活動能圓滿成功,要感謝國寶級的藝術大師也是國際級知名美姿美儀評審導師,愛心美學促進會會長 魏瑞蓉老師,因有她的愛心指導與教育,讓我們旗姐各個都脫胎換骨,再旗袍走秀上更能表現出旗袍文化姿態美感。

福建省旗袍協會於2015年11月經省民政廳批准成立,現有會員6000多人,姐妹們在這旗袍正能量的平臺上,相互學習共同提升,努力傳播中華民族旗袍文化。曾把中華民族旗袍文化傳播到南非,並在南非總統府上演旗袍秀。

福建省旗袍協會2016年還走進北京人民大會堂,參加迎新春聯歡晚會。特別是與臺灣愛與和平旗袍會有過深度配合,曾兩屆共同參加中國海峽大舞臺民間春晚表演,一同參加2018年中國世界非物質遺產博覽會首屆海峽兩岸旗袍表演賽。

福建省旗袍協會會員經歷過改革開放40年,在新時代享受優越生活的同時,不忘幫扶弱勢群體,4年多舉辦和參與數十場公益捐贈活動,上百場公益教育和公益演出活動。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活動最多瀏覽
 
台北市榮華狮子會25屆會長授證典禮 ... TNN
騎士捐血活動 TNN
2023中華奧林匹克盃美業交流競技暨... TNN
慶賀澀水金天宮百年慶典 晚會活動精彩... TNN
楊燕張淳淳傳承陳樹菊公益 攜手為樂齡... TNN
更多
 
廣 告
活動最推薦
新生代實力派偶像Bii畢書盡... TNN
Bii畢書盡親身指導30秒極... TNN
少女時代2011台灣演唱會 TNN
大師會藝 高手比畫
<...
TNN
風雲車種匯集台中超跑之夜 TNN
 
竹市中小學田徑錦標賽17日下午閉幕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專銷玻璃纖維布
上興專營PTFE塗布纖維布.膠帶,尺寸穩定、耐彎曲疲勞、質輕、超強抗拉強度,更可...
 
福康牙醫診所
專業的技術、貼心的服務,讓看牙醫也能變成一種享受!
 
禾豐流體傳動控制
專業之空油壓及自動化控制零件代理經銷廠商,以速度 誠信 技術理念為客戶規劃設計機...
 
My車頂架,車頂行李箱專家
MyRack車架專家不論是車頂架、車頂行李架、汽車車頂架、自行車攜車架、拖車式自...
 
大來行贈品禮品公司
銷售各式禮品,贈品,禮盒以及各廠牌3C家電也有皮爾卡登、竹炭系列、鱷魚、紅螞蟻等...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1026 位訪客正在線上